紅色閃電發威 熱身賽擊敗中華

【新唐人2013年02月23日訊】(中央社記者林宏翰台北22日電)「紅色閃電」古巴棒球隊名不虛傳,今天在世界棒球經典賽(WBC)熱身賽出戰中華隊,單場5轟、26安打,20比11大勝中華隊。

中華隊備戰WBC從18日起開始打熱身賽,先後擊敗古巴隊、義大犀牛隊與統一7-ELEVEn獅隊;晚間在台南棒球場與古巴二度交手,遭「紅色閃電」雷擊。

中華隊派18歲年輕小將曾仁和對抗古巴,第1局投得有板有眼,只被敲出1支安打,順利解決其他3名打者,沒想到從第2局開始風雲變色。

第2局古巴首名打者上壘後,戴斯派(Alfredo Despaigne)率先開轟,敲出中外野方向2分打點全壘打;從此古巴打線有如水庫洩洪,接連8支安打,單局攻下10分。

古巴隊敲出5支全壘打,戴斯派包辦3轟,中華隊如果在複賽與古巴隊遭遇,勢必要特別提防這名重砲手。

綽號「土虱」的曾仁和受到震撼教育,只投了1.1局退場,共失9分。

曾仁和退場後,王溢正、林煜清、王鏡銘、林羿豪、陳鴻文先後上場,只有王鏡銘、陳鴻文沒失分。

中華隊外野手林哲瑄報到,加上陽岱鋼傷癒,打線首次完整上陣,面對古巴隊猛烈攻勢,中華隊也有回應,共敲12支安打攻下11分,包括林智勝、彭政閔的全壘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