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闪电发威 热身赛击败中华

【新唐人2013年02月23日讯】(中央社记者林宏翰台北22日电)“红色闪电”古巴棒球队名不虚传,今天在世界棒球经典赛(WBC)热身赛出战中华队,单场5轰、26安打,20比11大胜中华队。

中华队备战WBC从18日起开始打热身赛,先后击败古巴队、义大犀牛队与统一7-ELEVEn狮队;晚间在台南棒球场与古巴二度交手,遭“红色闪电”雷击。

中华队派18岁年轻小将曾仁和对抗古巴,第1局投得有板有眼,只被敲出1支安打,顺利解决其他3名打者,没想到从第2局开始风云变色。

第2局古巴首名打者上垒后,戴斯派(Alfredo Despaigne)率先开轰,敲出中外野方向2分打点全垒打;从此古巴打线有如水库泄洪,接连8支安打,单局攻下10分。

古巴队敲出5支全垒打,戴斯派包办3轰,中华队如果在复赛与古巴队遭遇,势必要特别提防这名重炮手。

绰号“土虱”的曾仁和受到震撼教育,只投了1.1局退场,共失9分。

曾仁和退场后,王溢正、林煜清、王镜铭、林羿豪、陈鸿文先后上场,只有王镜铭、陈鸿文没失分。

中华队外野手林哲瑄报到,加上阳岱钢伤愈,打线首次完整上阵,面对古巴队猛烈攻势,中华队也有回应,共敲12支安打攻下11分,包括林智胜、彭政闵的全垒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