村支書玩弄女性「淑女也會想殺人」曝光不雅照

【新唐人2013年2月22日訊】(新唐人記者李劍綜合報導)近日,有網友在微博爆料稱,南昌市新建縣流湖鄉谷溪村屈家書記屈文沅貪污受賄、亂搞男女關係,許多婦女被其霸佔、欺騙,同時還發布了屈文沅一張全裸照,該微博在網路上引發網友們的廣泛關注熱議。

2月21日,網友「淑女也會想殺人」在江西微博說:「利用國家扶貧政策假公濟私、中飽私囊;利用國家違章建築政策貪污受賄、天天賭博嫖娼,這種敗類竟是南昌市新建縣流湖鄉谷溪村屈家書記屈文沅……不知道有多少女人被他霸佔,欺騙,亂搞男女關係是他在當地老少皆知的歌謠。」並貼出一張屈文沅的全裸照片。

圖片中屈文沅帶著一副墨鏡,全身裸體,面帶笑容的擺起了pose。《大江網》報導說,屈文沅告訴記者,網上流傳的不雅照應該是前幾年他和幾個兄弟在浴室洗澡時拍攝的,當時只覺得好玩,沒想到被人發到網上了。

對於「貪污受賄」,屈文沅說,自己當村支書好多年了,多少得罪了一些人,不排除有人惡意中傷。

新建縣流湖鄉鄉長方誌亮稱,他們馬上會開始調查。新建縣委宣傳部相關負責人說,他們正在對此事進行調查、核實,如情況屬實,將對當事人依法依規處理。

記者聯繫到網友「淑女也會想殺人」,她說姓胡,離異,屈文沅的裸照是去年6、7月份在新建縣某處小區租住房內拍攝的。「當時拍裸照時,屈文沅稱女人都說我很帥。」該胡姓女子說,屈文沅的裸照她共拍了三張。

她說她和屈文沅2012年3月結識,4月份,合開了一家流湖人家餐館,在經營餐館期間,屈文沅經常從店裡拿錢賭博、溜麻古等,她前後共替屈文沅墊付了10.5萬元。後來,屈文沅寫了一張8萬元的欠條給她。

寫下欠條后,屈文沅用金項鏈、金戒指等抵償部分欠款,但後來,屈文沅用暴力、威脅等方式把東西搶回,所欠的8萬元至今未歸還。屈文沅謊稱自己沒有老婆,其實在外面有許多情人,欺騙了自己的感情。

屈文沅對此回應說,該女子目的就是因為經濟糾紛對其的打擊報復。目前屈文沅已被停職,最終調查結果新建縣還將公布。

網友關注

該事件在網路上引髮網友們的廣泛關注熱議。

網友「魚翁」嘲諷屈文沅的全裸照是:黨員的標準姿勢。

網友「莫煩的天空」表示: 黨的兒子…!捧一下讓它成名!

網友「黃勝友」指出: 留守婦女,有點姿色的,都被村長霸佔了。

網友「若雨弦」痛斥: 吃著人民的,用著人民的,卻不為人民辦事,這種不負責的村支書應該接受法律的制裁!

網友「楊曉童」說,中紀委,看看吧,這就是我們基層的幹部。基層幹部這樣,那麼縣,區,市,省級幹部會是什麼樣子的呢?

網友「夢想朱玲玲」嘲諷:畜牲都是這樣出名的,官官相護,最後畜牲沒事,報料人最後卻有罪,這類畜牲不除,社會不會穩定,國家怎能發展,現在政府共產共妻一點都沒說錯。看你們能腐敗到啥成度。全是畜牲!

相關視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