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赴廈門買毒 金門查獲送辦

【新唐人2013年02月21日訊】(中央社記者陳守國金門21日電)金門縣金城鎮一對同居男女到大陸廈門購買安非他命後夾帶入境,今天被縣警察局刑警大隊查獲,偵訊後下午移送法辦。

法務部福建省調查處去年10月分別查獲小三通旅客夾帶1056公克、411公克海洛因企圖闖關案,今年元月9日又查獲小三通旅客夾帶1公斤安非他命企圖闖關;引發金門地區檢警調單位重視。

縣警察局刑大日前接獲線報指出,金門毒品人口常利用小三通,不定期到大陸廈門購買安非他命夾帶入境,自己施用或分裝後轉售,於是報請金門地檢署檢察官指揮偵辦。

縣警察局刑大申請搜索票,今天清晨6時左右到金城鎮一處出租套房外埋伏,趁張姓男子外出丟垃圾時進入屋內搜索,起出安非他命吸食器、酒精燈、夾鏈袋、包裝盒,吸食器內有安非他命殘渣,將張姓男子與同居的陳姓女子帶回偵訊。

警方調查,39歲的張姓男子、33歲陳姓女子同居,女子在酒店工作,油漆工的張姓男子則有吸毒的前科。2人去年12月搭乘小三通客輪到廈門,購買安毒後分裝成小包夾帶入境,當時每公克人民幣500元。

張姓男子供稱只購買1公克安毒,自己吸食,但警方從查扣的工具看而懷疑他的供詞,並持續擴大追查是否在特種營業場所轉售、販售。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