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赴厦门买毒 金门查获送办

【新唐人2013年02月21日讯】(中央社记者陈守国金门21日电)金门县金城镇一对同居男女到大陆厦门购买安非他命后夹带入境,今天被县警察局刑警大队查获,侦讯后下午移送法办。

法务部福建省调查处去年10月分别查获小三通旅客夹带1056公克、411公克海洛因企图闯关案,今年元月9日又查获小三通旅客夹带1公斤安非他命企图闯关;引发金门地区检警调单位重视。

县警察局刑大日前接获线报指出,金门毒品人口常利用小三通,不定期到大陆厦门购买安非他命夹带入境,自己施用或分装后转售,于是报请金门地检署检察官指挥侦办。

县警察局刑大申请搜索票,今天清晨6时左右到金城镇一处出租套房外埋伏,趁张姓男子外出丢垃圾时进入屋内搜索,起出安非他命吸食器、酒精灯、夹链袋、包装盒,吸食器内有安非他命残渣,将张姓男子与同居的陈姓女子带回侦讯。

警方调查,39岁的张姓男子、33岁陈姓女子同居,女子在酒店工作,油漆工的张姓男子则有吸毒的前科。2人去年12月搭乘小三通客轮到厦门,购买安毒后分装成小包夹带入境,当时每公克人民币500元。

张姓男子供称只购买1公克安毒,自己吸食,但警方从查扣的工具看而怀疑他的供词,并持续扩大追查是否在特种营业场所转售、贩售。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