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反腐震撼開局?郭美美微博威脅要大曝內幕

【新唐人2013年2月19日訊】大陸90後女子郭美美,因早前自稱是「紅十字商會總經理」在網上炫富,而導致中國紅十字會陷入信任危機,使其也成為公眾關注人物。日前,郭美美又在微博發怒,上傳了一張豎起中指的照片,並附言要讓某些人「全世界出名」。網友們紛紛猜測,接下來郭美美或將爆出猛料,不知道是誰要「攤上大事」。

郭美美微博發怒

18日凌晨,郭美美在其微博上傳了一張豎起中指的照片,並附言「信任你們是因為我太善良,但我不是一個好欺負的人!你們從我這騙走的如果不還,我會讓你們全世界出名,看你們還有什麼臉活!」

網友們紛紛圍觀、熱議並留言:「不知誰三生有幸,將有被郭美美點名爆料了呀。」 「哪個倒霉傢伙要中招了呢?」 「不知是誰要攤上大事兒了。」

也有網友解讀,「乾爹們,請儘快續費」。


網友阿凱向善表示:期待更多的醜聞曝光!這個國家陰暗潮濕、病菌滋生的地方太多,微博爆料就是殺菌的陽光!!

@流氓葷笑話調侃當前大陸社會的亂象:郭美美插一腿,紅十字會被摧毀。女博士花常艷,空談馬列扯閑蛋。趙紅霞貢獻大,反腐倡廉用大胯。公愛愛戶口多,房本也能裝一車。新委員名彭丹,艷星高照不一般。副市長海濤好,年輕貌美當領導。優卡丹有療效,終於成了後悔葯。各行業捷報傳,誰說女子不如男。

19歲女子趙紅霞因色誘中共官員,導致重慶十多個官員因不雅視頻而被免職。「趙紅霞」也成為微博熱詞,網友惡搞,稱其為「反腐奇女」。

網友以此為話題稱,趙紅霞為2012年反腐完美收宮,郭美美為2013年反腐震撼開局。

郭美美事件


2011年6月23日,在新浪微博上,「郭美美baby」在網上炫富,稱家住大別墅、擁有瑪莎拉蒂跑車和十多個愛馬仕名包等,她同時在網上貼出多張在瑪莎拉蒂跑車旁的照片。

這些炫富內容隨即引發網友瘋狂轉載和熱議,多名網友立即查詢出郭美美的新浪微博身份認證為「中國紅十字會商業總經理」,郭美美也曾發微博稱「所在的公司是與紅十字會有合作關係簡稱紅十字商會」。

郭美美炫富事件對中國紅十字帶來巨大信任衝擊。據報導,因「郭美美」效應,中國紅會2011年獲捐減6成。

大陸乾爹現象

另外,如今大陸「乾爹」盛行,已演化成中共治下的又一特色景觀。

民間傳統意義上,所謂「乾爹」、「乾女兒」者,本應是血緣關係的一種補充,多半是父輩之間友誼的「延長線」,理應是純潔的長幼人際關係。

如今在大陸「乾爹」一詞已成了權色、錢色交易的紅綃帳,夾雜了諸多物慾、曖昧、桃色的重口味。

據報導,原貴州省政協主席黃瑤,曾有多位「乾女兒」,在當地已是「公開的秘密」;安徽省原宣州市委書記趙增軍,曾當眾宣稱「我和樊某是義父義女關係」,背地裡卻行苟合之事;成都市交通局原局長石全志,挪用公款100萬元幫有床笫之歡的「乾女兒」經營按摩公司……

署名弓刀《論「乾爹」的倒掉》一文評論道,色字頭上一把刀,玩微博、愛炫富又膚淺的「乾女兒」更是一把殺豬刀。近「刀」者「赤」,不管以何種原因親近這些「乾女兒」的大人們,你今天的「見血」與裸奔,真的不冤——誰讓你挾權而不自重呢!

相關視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