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核爆炸提前通知中方 網友調侃大哥不好過年

【新唐人2013年2月13日訊】(新唐人綜合報導)12日朝鮮咸鏡北道吉州郡發生的5.1級人工地震,為朝鮮進行的核試驗。有消息稱朝鮮此次核爆炸事前通知了美國和中國。素來朝鮮一直被外界認為是中共的小兄弟。因此有網友調侃朝鮮太不懂事了!「你讓大哥這年怎麼過……」

韓聯社2月12日報導,政府高層人士12日就當天朝鮮咸鏡北道吉州郡發生5.1級人工地震的消息表示,朝鮮已於11日通知美國和中國將進行核試驗,因此朝鮮已進行了核試驗的可能性很大。

該人士在接受韓聯社的電話採訪時表示,從11日開始就出現了朝鮮有可能進行核試驗的各種跡象。朝鮮過去進行核試驗時也曾事先通知美國和中國。

核爆炸事先通知 網友調侃

消息引發大陸網友熱議。

甘元春律師在微博上調侃稱,中共外交交涉又取得偉大勝利,朝鮮核試驗由針對中國的正月初一,推遲到中國正月初三上午10:57分進行了。中國境內有明顯震感,政府至今未告知公眾朝鮮核輻射對中國臨近地區影響,未採取國際通用疏散措施。

@記者劉向南:視頻第18分鐘起,中國專家:「中方對朝鮮半島無核化做了大量的努力,比如召集六方會談,免費提供場地,免費提供咖啡飲料……」 阮宗澤副所長,你真是太有才了!!

一位吐槽犀利、語言幽默「平壤崔成浩」,在微博上用「作家崔成浩」的網名諷刺:提前通知過,就是辛苦外交部門加班抗議了。

隨後有不少網友跟帖。

閑___人:小崔啊春節加班是要三倍工資的!這能養活多少乞丐了你知道嗎?啊啊啊啊啊啊啊!你個棒子!

#微驚悚# @作家崔成浩 小崔得幫忙說說你家大元帥啊,太不懂事了!你讓大哥這年怎麼過……

胡楊de圍脖:就當是過年在大哥家門口放一大煙花吧。

哼哼哈哈四葉草:他們忙著過年呢,誰有空關心百姓死活。

前方須右轉:別裝了,明明是放在冰箱里爆炸了,還裝是進行了核試……早早坦白省得你大哥的外交部發三倍加班工資。

騎豬的巫婆:崔啊,你家豬頭走上了一條不歸路啊!

西封涵:大年初三暴,沒有大年初一暴就算給面子了是吧?金三胖就捉死吧!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