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特比基尼孕照 義雜誌將刊登

【新唐人2013年02月13日訊】(中央社記者黃貞貞倫敦12日專電)義大利八卦雜誌Chi明天將刊登多張英國王妃凱特與威廉王子最近在加勒比海度假的照片;聖詹姆仕宮譴責,這些私人照片侵害威廉王子夫婦隱私權。

前義大利總理貝魯斯柯尼(Silvio Berlusconi)所有的Chi雜誌,去年秋天以26頁刊登凱特與威廉在法國私人別墅度假的上空照,引發軒然大波,這次狗仔再潛入威廉夫婦在加勒比海知名豪華度假聖地馬斯帝奎島(Mustique)拍照,令王室感到遺憾。

聖詹姆仕宮發言人說,威廉王子與凱特王妃在私人度假時被拍照,很明顯的侵害他們的穩私權,對於照片將在海外刊登,令人感到失望。

媒體報導,明天上市的最新一期Chi雜誌,封面以「凱特與威廉在馬斯帝奎島─腹部隆起」為標題,稱這個度假為「3人蜜月」,並說懷胎4個月的凱特穿著清涼比基尼,展示日漸隆起的肚子。

雜誌並有多張凱特與威廉在海灘攜手散步的親密照,其中一張威廉以手扶著凱特的背部,保護之情盡現,2人在藍天碧海美景下,看起來十分愉悅與悠閒,穿著比基尼的凱特,孕味十足。

報導說,威廉夫婦與凱特的家人一同在島上度假,他們住的豪華別墅,每週收費2萬2000歐元。

1家英國媒體致電Chi雜誌總編輯,詢問他為何要刊登凱特與威廉的度假照片,但總編輯未接電話。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