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敦義盼景氣升溫 薪水增加

【新唐人2013年02月11日訊】(中央社記者陳培煌台北11日電)副總統吳敦義今天說,希望今年景氣升溫,就業與薪水隨著經濟成長而增加,這是人民最期望的事。

吳副總統上午赴松山慈惠堂祈福參拜並發送福袋;他在會後受訪時說,過去這段時間受物價與國際經濟影響,台灣與鄰國的經濟成長都受到壓抑。

他以新加坡經濟成長率為例,新加坡去年經濟成長率比台灣還低,這是數十年來僅見;韓國跟台灣則相差不大。

他表示,國際評鑑機構都認為台灣在新的一年經濟成長率最高能夠達到4%,行政院主計總處也上修經濟成長率,希望今年景氣能升溫,最重要的就是就業與薪水隨著經濟成長而增加,這是人民最期望的事情。

吳副總統也祝福國人健康、家家和樂,更重要的是國泰民安,台灣不要有天災地變。

他在稍早的致詞中讚揚松山慈惠堂的相關義舉;他說,歷任台北市長,包括前任市長現任總統馬英九,以及現任市長郝龍斌都非常感謝慈惠堂淨化人心,對於社會公益、文化藝術、濟貧等善行不遺餘力。

他指出,希望在蒼天庇佑之下,中華民國台灣、所有海外同胞與鄉親都能得到最大照顧,以及兩岸永遠和平穩定。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