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末新年紐約三州地區迎暴風雪

【新唐人2013年02月08日訊】這個週末是中國新年,不知道大家年貨辦齊了沒有?因為週末有可能被封在家裏。美國國家氣象局對美東北地區發出了暴風雪警報。強風大雪將影響紐約三州地區,從星期五早晨6點一直到星期六下午1點。紐約市積雪可達6到12英吋。康州地區有可能超過1英尺。

紐約市露天的車站和街道已經撒上化雪鹽。根據氣象局消息,星期五上午可能出現雨加雪的天氣。到星期五夜間會有真正強度的降雪,使積雪達到10英吋。星期六早上將轉為小雪。

所以建議星期五大家都能早點回家。

紐約市以北的地區,像Westchester郡,有可能積雪14英吋。美東北受風雪影響最嚴重的地區將是麻州波士頓以西。

住在布朗士和皇后區水邊的人們,需要注意暴風雪引起海水上漲和倒灌的問題,準備好應急物品。不過,不用擔心,紐約州官員說,不會像桑迪颶風那麼嚴重。

紐約市長彭博與環衛局長約翰•道提星期四宣佈,環衛部門已經了準備了25萬噸雪鹽,365輛撒鹽車,天一落雪就開始撒鹽。星期五晚間將出動鏟雪車。星期五夜間開始12小時接力工作。不管怎麼說,暴風雪在週末給了環衛部門比較理想的時間。

電力公司Con Edison已經準備應對風雪造成的停電。(遭遇停電可打電話 1-800-75-CONED)

這次,紐約大都會運輸署沒有關閉交通的計劃,但是在風雪高峰時間會減少地鐵和巴士車次。Amtrak星期五中午12點半停開從Penn Station車站北上的火車。

紐約和新澤西港務局稱,航班和巴士會改變時間,PATH也有可能改變。他們正在組織人力,保證橋樑和隧道暢通,機場的正常運行。

紐瓦克和拉瓜迪機場已經取消週五的多架航班。

星期五紐約市取消換邊停車,米表照常使用。

新唐人記者蘭青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