槍殺神槍手嫌犯家人911電話錄音曝光

【新唐人2013年02月07日訊】被譽為“美國史上最致命狙擊手”的前海豹突擊隊神槍手克里斯•凱爾(Chris Kyle)週六遭退伍軍人勞思(Eddie Ray Routh)近距離開槍射殺。美國得克薩斯州官員日前曝光了勞思的家人在槍案發生後提供的緊急呼叫電話內容。

勞拉•布萊文思:“我的哥哥剛剛經過這裡,現在他離開了。他告訴我他剛剛殺人了,……我很害怕……因為我不知道他會不會回來。”

調度員:“好的,他叫甚麼名字,甚麼時候離開的。”

勞拉•布萊文思:“他叫Eddie Routh。快穿上鞋,我們趕緊走。”

勞拉•布萊文思:“我好害怕……進車裡,我不知道他是不是會對我說實話……我甚至不知道警察局在哪裏?”

調度員:“到高速公路上。”

勞拉•布萊文思:“這裡過去是一所教堂。”

調度員:“我會一直在線,直到你到這裡來。……他說他殺了誰?”

勞拉•布萊文思:“他說他殺了2個人……他們都走到他的射程範圍內……他簡直是瘋了……我不清楚他當時是不是正在磕藥……讓我的丈夫來接你的電話。因為我太緊張了。”

蓋恩斯•布萊文思:“他說他槍殺了在射程內的兩個人……他最近剛被診斷患有PTSD(創傷後壓力心理障礙症)……最近他一直行為反常,他剛剛出精神病院。”

調度員:“他剛出哪家醫院?”

蓋恩斯•布萊文思:“綠橡醫院(Green Oaks)。”

調度員:“甚麼時候出院的。”

蓋恩斯•布萊文思:“大約一週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