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星黃政民新戲秀華語

【新唐人2013年02月04日訊】(中央社記者姜遠珍首爾4日專電)在韓片「妳是我的命運」中飾演熱愛愛滋病女侍(全度妍飾演)的純情鄉下男的男星黃政民,在新片「新世界」中扮演潛入犯罪組織的華僑「鄭清」,以華語演戲,再度引爆話題。

影片「新世界」發行商今天提供的資料顯示,在片中扮演潛入犯罪組織的華僑「鄭清」一角的黃政民表示,片中有關華語台詞部份,實在很難,雖然一直在學習,但感覺世界上最難的就是中文。

黃政民在過去的作品中以南韓方言展現了以假亂真的功力,這次又展現了備受讚美的華語水準。

他在影片「新世界」製作發表會自信地表示,在片中扮演一名華僑,因此需要講華語,雖然只是跟著念的水準,但也有即興表演。

韓國華僑社團韓國居善堂文化會會長畢可信向中央社記者表示,他的兒子畢鑑盛與演舞台劇起家的黃政民是連襟,為黃政民的華語演出助一臂之力。畢鑑盛曾為中國大陸明星章子怡演出的韓片「武士」擔任副導演。

「新世界」是一部警匪片,描述潛入南韓最大犯罪組織的一名刑警所發生的警方與犯罪組織之間的故事,以及3個男人之間的陰謀、義氣與背叛。本片由曾主演「老男孩」的崔岷植,以及黃政民、李政宰連袂擔綱演出,成為熱門話題。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