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振新:狼如何偽裝也不是羊

【新唐人2013年1月28日訊】吃肉,羊吃草,狼出生吃奶;羊出生也吃奶,為什麼狼長大後吃肉,羊長大後吃草?狼長大後吃羊,羊長多大被狼吃?狼幾月後就能吃羊,不管大羊小羊,幾百斤的羊吃不了幾斤的狼,為什麼,為什麼?

小時候看過一篇文章說一隻為了多吃羊,為了麻痺羊,使羊放鬆警惕,減少抓捕羊損耗,弄了張羊皮披在身上,將自己偽裝成羊,混進羊群,晚上趁羊睡覺時,悄悄地把羊咬死吃掉,羊一天比一天少,牧羊人下了很大功夫,終於找到了原因,原來羊群裡有一隻披著羊皮的狼。

我曾經驚嘆狼的狡猾,但長大後才發現有種動物出生後也吃奶,長大後不但吃羊,吃狼,天上飛的,地上跑的,水裡游的…..統統全吃,而且比狼還狡猾,不但欺騙羊,豬,牛,馬,雞,狗,狐狸…..還欺騙他的同類。虎,百獸之王,比它大的,比它小的,比它高的,比它矮的,只要被它降服全吃,但不食子。烏鴉長大後第一件事就是報母恩。這種動物老子為自己利益殺兒子,兒子為自身利益殺父母。他們為吃羊肉,將羊趕到肥沃的草場。為吃雞蛋,餵雞 精美飼料。為喝牛奶…..

他們為了爭權奪利竟然製造大規模的殺傷性武器,為了爭權奪利不知有多少同類被殺戮。他信唯物,他信有神,只是認識不同就大開殺戒,據說還有將不同認知的器官摘取換錢的…..,

欺騙是這種動物的本能,欺騙的本領越大得到的利益越多,偽裝的技能越好越有欺騙力,所以越能偽裝的,欺騙本領越大的支配力越大,統治面越廣,根據這些特徵,我們可以對這種動物有初步瞭解了,所以與這種動物接觸時請不要較真…..

你是主人我是你的僕人,實際真正的主人是它,你奴隸不如也。法律面前人人平等,實際你安它說的做也不行,也要把你送進監獄…..它們殺人是執法,搶劫他人財產是執法…..總之它們幹什麼也不犯法也是執法;人民幹什麼也是犯罪。人民自己的財產它給多少必須接受,不接受不但什麼沒有你還犯了法,送你進監獄算便宜…..僕人豪宅數處,主人零下十五六度露宿街頭。主人為生存撿垃圾填肚,僕人山珍海味當垃圾倒掉。這裡的人民生活在天堂裡,拉美台胞生活在水深火熱中…..

人民翻身得解放當家做了主人,一切權力歸人民所有,人民政府,人民代表大會…..不開會還好,一開會主人就失去自由…..僕人成了捕人,主人成了煮人,主人總算享受享受匪的美餐水深火熱。前幾年有伙人向僕人要人權結果領頭的住上了「高級單間別墅」…..

有關部門最新研究發現,現在的狼特別乖巧比羊還乖巧,而且比羊肉還好吃,據說一隻狼產奶要超過幾十頭牛的產奶量奶,更可喜的是誰喝了狼奶只長肺,心慢慢變小…..這時我在想如果前面故事裡那條狼活到現在牧羊人一定將它的當祖宗 …..因為現在人民都拿狼當祖宗供著…..

告訴你件大喜事,我今天可是公費消費、公費、公費,公費聽清楚了嗎? **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