擬體育白皮書 何卓飛廣納建言

【新唐人2013年01月28日訊】(中央社記者林宏翰台北28日電)教育部體育署長何卓飛今天說,體育署正研擬體育政策白皮書,希望以「健康國民、卓越競技、活力台灣」為目標推動體育政策。

福斯國際電視網今天在台北小巨蛋外的廣場舉行記者會,宣布ESPN體育台將更名為FOX體育台。教育部體育署長何卓飛、台北市體育局長何金樑、新北市政府秘書長陳伸賢,以及體育界各方代表都出席記者會。

何卓飛說,體育賽事的電視轉播,提供給一般大眾「欣賞運動、享受生活」的最佳途徑;而運動選手的卓越表現也有表演舞台,藉此提升技術。

何卓飛說,體育署將電視轉播單位視為夥伴關係,希望能夠共同促進台灣運動產業的蓬勃發展。

何卓飛說,行政院體育委員會從今年1月改制,體育署正式掛牌上路,目前正在研擬體育政策白皮書,他邀請到場的各界體育人士提出建言,使得國內體育活動能夠蓬勃發展。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