濃霧籠罩中國 交通嚴重受阻

【新唐人2013年01月25日訊】星期五(1月25日),濃霧陰霾籠罩中國大部分地區。 一些地區的能見度極度下降,最嚴重的能見度不到5米,致使航班禁飛和公路關閉, 交通嚴重受阻

中共官方媒體中央電視臺報導稱,在東部的江蘇省泗陽縣,星期五(1月25日)的濃霧使能見度下降至不到20米,一些嚴重受影響地區甚至小於5米。

由於濃霧,江蘇省沭陽縣的高速公路被關閉,大約1000輛車在進退兩難的情況下,只能在收費站

同時,凍霧籠罩西北部新疆維吾爾自治區首府烏魯木齊,機場的能見度低於200米,造成數百航班被禁飛。

截至星期五(1月25日)上午10:00(格林威治時間0200),烏魯木齊國際機場因能見度低,167次航班中仍有163次禁飛,使數千名旅客滯留。

在西南部的重慶市, 由於濃霧能見度低,高速公路關閉,等待的車輛在收費站大排長龍。
接下來的三天中,重慶市將仍會受到濃霧影響。

新唐人記者陳新梅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