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媒:薄熙來案1月28日貴陽開審 連審3天

【新唐人2013年1月25日訊】喧囂了將近一年的王薄事件,近日,傳來消息說,薄熙來案將於1月28日在貴州省會城市貴陽市開審。而之前有港媒報導,薄熙來案將在兩會之前開審,安排在貴州審理,薄熙來有可能被判「死緩」。

25日,香港《大公報》引述北京方面消息靈通人士透露,薄熙來案將於1月28日在貴州省會城市貴陽市開審,報導說,據另有消息稱此案將連審三天。

早前,據海外媒體報導,薄熙來案進入司法程序后,由於案情在薄「雙規」期間已基本搞清,證據足夠,檢方和公安已在較短時間內完成刑事偵察,審查起訴已近尾聲;按大陸獲罪高官異地審理的司法慣例,薄案被安排在貴州審理,並有可能在全國兩會召開前結案。此消息被北京人士證實。

另外,已被移送司法機關的薄熙來將聘請北京德恆律師事務所合伙人李貴方和王兆峰為其出庭辯護。

對於薄熙來到底會得到怎樣的審判,結果即將揭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