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網 白俄艾薩蘭卡晉4強

【新唐人2013年01月23日訊】(中央社墨爾本23日法新電)尋求衛冕澳洲網球公開賽后冠的白俄羅斯好手艾薩蘭卡,今天首盤與俄羅斯對手庫茲妮佐娃苦戰,終於勝出、晉級4強,有望續保女網世界第一頭銜。

球后艾薩蘭卡(Victoria Azarenka)今天首盤就打了1時17分,最後以7比5、6比1勝出,前後1小時47分。她接下來將和小威廉絲(Serena Williams)和史蒂芬斯(Sloane Stephens)的勝方爭奪26日決賽門票。

艾薩蘭卡盛讚對手,說庫茲妮佐娃(Svetlana Kuznetsova)「整場比賽表現超好」。「她打法不同,一開始我得調適調適」。

艾薩蘭卡和世界排名2、3的夏拉波娃(Maria Sharapova)、小威廉絲(Serena Williams),都有可能在澳網拿下網壇一姐的地位。

去年澳網冠軍艾薩蘭卡,今年必須連莊才能續保她坐了48週的球后寶座;小威若挺進決賽,就能確定升上世界第一。(譯者:中央社蔡佳敏)1010123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