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恩表現佳 單週最佳球員

【新唐人2013年01月22日訊】(中央社記者李宇政台北22日電)SBL金酒戰績雖然暫時墊底,但上週3連戰取得本季首度2連勝,得分主力金恩平均攻下32分,今天獲得單週最佳球員的榮耀。

超級籃球聯賽(SBL)金門酒廠上週3連戰,先後擊敗前段班的台灣大、台北達欣,可惜最後一戰輸給台灣啤酒,目前6勝14敗,仍暫時在7隊之中敬陪末座;金恩(Taylor King)在這3戰繳出平均32分、16.3籃板的優異數據。

對於拿下本季首度2連勝,金恩表示,大家上週加倍練習,終於找到贏球的感覺,之前常常以小比分差落敗,很高興大家學會在逆境中贏球。

值得一提的是,金恩本季初原效力達欣,後來才轉戰金酒,上週對老東家不僅大砍38分還贏球,也追平SBL本季單場最高得分。

金恩說,「我每場比賽都全力以赴,對達欣打得好,可能是我比較了解他們的隊形跟打法,但下次遇到他們,我還是想贏」。

「我覺得金恩很符合我們本季的隊形,其實只要是合理的機會,我從不限制金恩的出手次數」。金酒總教練羅天金說,金恩很努力地融入球隊。

金恩目前得分和籃板都高居聯盟排行榜第1,抄截和阻攻也都在前5名,展現全面的身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