薰衣草創辦人病逝 夢想不死

【新唐人2013年01月22日訊】(中央社記者黃進恭苗栗縣22日電)「薰衣草依舊飄香,慧君也會陪伴我們」,薰衣草森林員工表示,詹慧君熱愛生命,夢想不死,是一輩子的良師益友。

薰衣草森林創辦人之一詹慧君因肺腺癌於14日過世,享年44歲,她的告別式今天在故鄉卓蘭舉行,薰衣草森林150名員工穿上紫色衣服,別上紫絲帶,送別生前樂觀的詹慧君。

「她很堅強,尤其生病後,凡事都正面思考」,薰衣草森林姜姓女員工說,詹慧君罹癌後從不在他人面前崩潰脆弱,反倒鼓勵別人要活出自我,勇於追求夢想。

姜女回憶說,之前她人在尼泊爾旅行時,收到詹慧君寄的禮物,打開一看,是薰衣草森林的「圓夢」代表,一個旋轉木馬的森林音樂盒。她說,「慧君就是這麼貼心的人」。

林姓男員工表示,樂觀的詹慧君5年多來雖然遭病痛折磨,但她活出生命光熱,和人們分享夢想。

「薰衣草仍會飄散出淡雅香氣,如同慧君未曾遠離」,薰衣草森林創辦人之一的林庭妃說,看到好友努力抗癌過程,自己也學到很多珍貴事物,有時追求夢想義無反顧,哪怕過程會有挫折,一旦實踐夢想時,那種愉悅可以超越艱辛過程。

林庭妃說,薰衣草森林依舊矗立在原地,有花香也有慧君味道,好友會永遠陪伴。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