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書:公民胡俊雄等人疑遭警察綁架(視頻)

【新唐人2013年1月15日訊】1月15日,本臺收到大陸公民投書,揭露胡俊雄等人疑遭警察非法綁架和入室搶劫。具體內容如下:

湖北黃岡電腦工程師胡俊雄是電腦發燒友,多年來為提高國民電腦水平,免費普及電腦知識,免費為電腦愛好者維修電腦,近年來在打工地——北京多次辦德賽電腦培訓班,非但免費還提供午餐,對於來學習的學員不問身份的一視同仁,耐心施教,深得大家的尊重與愛戴。

可是,如此善舉卻多次遭到警方的盤查,騷擾。

例如:一零年的第一期在北京市民王秀英老人家,一一年第二期在北京市民裴富貴家,12年6月23日零點40分胡俊雄老師被警方抓走,第六期電腦培訓班被迫停辦。

12年12月15日第六期才得以成功舉辦。大家不懼嚴寒與路途遙遠,不畏年老體衰,認真刻苦學習,教與學的氛圍熱火朝天。第六期成功舉辦之後,又成功地舉辦了四期。

可是,意想不到的事再次發生。2013年1月14日,一群貌似警察的人闖進電腦班駐地,強盜般地撬開胡俊雄裝維修電腦配件的大鐵櫃,非法搶走室內的所有電腦主機及相關設施,抓走住在此處及附近學電腦或來找胡俊雄維修電腦的羅志淑、李德峰、彭忠林、林明傑等六人。(沒有人出示任何手續)

得知此消息后胡俊雄於15日6點趕到電腦班駐地查看情況並打電話報警。九點白色警車(京A55633)來了,半個小時后一輛坐滿疑似警察的白色麵包車趕來,車上的人下來後上樓將來取東西的遼寧王福全拽下樓,推上麵包車,八個高大魁梧的人不顧胡俊雄的呼喊與抗議,強行將其抬上麵包車,將站在一旁的于中方也抓上車,並將魔手伸向路邊的圍觀者,嚇得圍觀者四處躲藏。

截止發稿,胡俊雄的手機一直處於關機狀態。

胡俊雄普及電腦知識——無罪,以此提高公民文化素質利在千秋——有功

要求公安部立即組織調查組調查此事,要求查處給習近平主席摸黑的幕後人,無罪釋放胡俊雄,追究相關涉案人員的刑事責任。

下載錄像
新唐人電視台 www.ntdtv.com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