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廉妻凱特7月生產 非雙胞胎

【新唐人2013年01月14日訊】(中央社記者黃貞貞倫敦14日專電)英國聖詹姆士宮今天宣布,劍橋公爵夫人凱特即將於7月生產,嬰兒的性別未公開,但確定不是懷雙胞胎。

這是凱特與威廉王子的第1個孩子,根據新修定的王位繼承法,不論7月誕生的「王室寶寶」(Royal Baby)是男是女,都將是未來的英國君主。

31歲的凱特去年12月3日因為嚴重孕吐,被送往位在倫敦市中心的「愛德華國王七世醫院」(King Edward VII Hospital)就醫,3天後出院,之後王室未再針對凱特的懷孕細節作進一步說明。

聖詹姆士宮(St James’s Palace)聲明指出,劍橋公爵威廉與夫人凱特非常高興,他們的小孩將於7月誕生,自從上個月在醫院接受治療後,凱特的身體狀況持續進步。

由於去年凱特嚴重害喜,外界一度揣測她可能懷了雙胞胎,不過發言人明確否認。

在王室宣布凱特的預產期後,推算她目前懷孕約12週。

凱特最近1次公開亮相是10日與威廉王子前往國家肖像館(National Portrait Gallery),觀賞她的第1幅官方肖像畫,當天她身穿棗紅色洋裝,小腹微凸,笑容滿面,氣色看來很好。

威廉王子與凱特的發言人表示,未來幾週他們將不會一起參加官方活動,威廉王子需要專注他在空軍的搜救工作,凱特短期內可能出席活動。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