度北:除暴政 承天意!

【新唐人2013年1月12日訊】生命追隨天道,崇尚真理,堅守良知,高揚正義,嚮往未來,期盼美好,奮發圖強,有所作為。每一個生命都希望生活在真實世界裡,只有真實,人才心地善良、心安理得,心正行正,吉祥平安。然而,在一個謊言、暴力和金錢瀰漫的國家,人民人心變異,麻木不仁,是非不分,善惡不清,愛恨不明,只好人獸共舞,暫過且過,隨波逐流,苟且偷安,苟延殘喘。當代中國人的生活在一個別有噁心地扭曲人性魔化人心的沒有盼頭和悲慘絕望的社會裡……

人生的不幸和悲劇,就在於思想匱乏,對世界的未知,就在於不知道自己生活在什麼樣的殘酷現實裡。生於何處,死於何因,一生忙忙碌碌,愚昧無知,昏庸無道,直到死後消失人世,化為塵土,而且連肢體、器官和血液停止運動後都得不到生命重生,乃至其精神靈魂銷聲匿跡……虛度年華,枉盡一生,生命價值幾何?人生意義幾何?

古人云:心正行正,吉祥平安;心邪行邪,凶災禍患。神佛不會忘記「真美忍」的社會,也不會忘記深悟天道的生命,更不會忘記深明大義的人們。

是的,公義自在人心,人心來自天道。感謝上帝賦予我一顆覺醒之心,讓幸運的我徹底跳出曾經污垢齷齪渾身骯髒的人體外殼,在有限的人生歷程中得以生命重生,靈魂洗禮,並從苦難中解脫出來,如此珍貴禮物降臨於我,那是我的生命福祉,是靈魂之光,這難道不是天道嗎?其實,人的肢體器官只不過是靈魂的載體。沒有生命靈魂和精神信仰的人是不會意識到一點,也不會深悟到這一點,意識對意識的作用恰恰由此反映出來,只有無神論才如此荒謬,才得出物質決定意識、決定世界、決定一切的武斷。這種物質決定論本身就是「屁股決定腦袋」的荒謬邏輯,這種荒謬邏輯產生出武斷專橫、自私貪婪和流氓邪惡的辯證法唯物主義,它使中國社會和中國人荒誕不經,顛鸞倒鳳,喪失人性,道德敗壞,錢禽人獸,群魔亂舞,沉淪墮落,萬劫不復。中國人的悲哀就是忘本,忘記祖先的原創文明精華—— 敬於神忠於民。

正如此,生命重生賦予思想覺醒,讓我有一顆洞悉現實和識穿邪惡的心,所以,才有我今天的種種思想認知。我一般很少看謊言國度的電視,但電視劇《楚漢傳奇》開演一段時間,偶爾看看,覺得那個時代的人民反暴政的精神可佳,鼓舞人心。我知道,他們拍這部電視的確費了不少心血,下了不少功夫,不然怎會這麼細心到曉之於理,動之於情,看得人們心驚肉跳,氣吞山河,悲美壯觀,感動萬分,恨不得投入劇情的反暴政中,恨不得把那些反人類反人民反人性的暴君撕成碎片……雖是戲中戲,但與現實中國的人民心態吻合何嘗不如此呢?尤其是在這山雨欲來風滿樓的歷史巨變關頭、人心思變時刻,更加凸顯出來了。我知道他們別有用心,他們真正目的是為劉邦專制新王朝頌歌的,無非向世人宣示:「槍桿子裡出政權」, 江山是我們以人血鋪墊的,這是紅色前輩用血腥奪來和暴力維穩的江山,所以,無論我們紅色官二代、富二代如何無惡無作,無法無天,都是理所當然的,都是名正言順,即使我們變成當代萬惡的秦始皇暴政,這是專制暴政之必然,我們絕不會向人民妥協,也決不會把政權供手相讓,不管人心如此向背,不管天道如此譴責,我們都必將以血誓死保護這個吸血壯大的獨裁專制政權,哪怕是血流成河,也在所不惜!這就是我們集權共識,權貴特色!一個赤祼祼血淋淋的中國特色!

在信息文明推動下,在真相不斷的今天,在人性復甦的當代中國,經常看電劇的中國人,如果不帶著一種思想去剖析,如果不倒轉來認識暴政真實意淫和惡毒圖謀,那只能悲劇一生,世代為奴了!

命由心造,福自我求!生命因「我」而來,意識因「我」而生,獨立思想,自由暢想。只有用思想來武裝自己的大腦,你才能真正明白「思想洗腦」代替不了「現實中國」。他們處心積慮、精心蓄謀全方位以政治、文化、藝術、經濟、生活來給中國人民立體式的移植洗腦,變相毒化,可謂陰毒到家,深透到底。無非是想通過歷史的某些實真來混淆是非、顛倒黑白,告訴昏睡、麻木、愚昧和無知的人們,在那個全民正義反暴政的朝代,劉邦、項羽他們都是英雄好漢,都是人民愛戴的領袖,也推翻了暴政,就像我們的紅色先輩一樣以人血代價、人海戰役推翻民國政府一樣,我們紅色先輩也是英雄好漢,人民大救星,我們的江山來之不易,請全體中國屁民確認這是事實,宣揚、毒化和淫威中國人認命屈辱,默從將就,竭力維護。他們還有一個不可告人的目的,就是要告訴當代中國人,劉邦、項羽等反暴政英雄,雖然推翻了暴君,但結果還是明確選擇走專制道路,以獨裁治國,這是一個偉大、光榮和正確的選擇,人類奇蹟,歷史旗幟,這種變相宣傳就是要告示當今的中國人,這就是中國!幾千年歷史輪迴的真實中國—— 一個專制情結根深蒂固的民族!也是千真萬確的國情!他們的惡毒目的就是要告示當今中國人:歷史都注定是這樣了,中國人死了這條心吧!中國專制制度是歷史鐵則,是任何都打破不了的!中國人的命運注定是當專制奴民!

然而,人算不如天算,有些時候「聰明反被聰明誤」,就像《紅樓夢》裡最精明的王熙鳳,「機關算盡太聰明,反誤了卿卿性命」。儘管用心精緻,有些情節,拍者無心,看者有意。這天意!昨晚,我卻從這部電視中看到一個令人振奮的畫面(不排除良心人士有意設計):那就是項羽的伯父項梁在一次反暴政的戰役中身負重傷,臨死之前對將士們說一句震撼人心的話:「除暴政,承天意!」感動了天下,尤其是感動了被惡貫滿盈暴政欺壓的當今中國人!

知道什麼叫天意了吧,這就是!歷史照亮人前行!當然,智者見智,仁者見仁,只有懂得看戲的人,才能意會劇中的戲情,意會了戲情就意會了天意,天意不可違。雖然我們不希望重演週期性的「暴力革命」,也不希望重演「改朝換代」的歷史悲劇!但我們深被這種「除暴政,承天意!」的精神而感動!這種感動天下、振奮人心的精神,將激勵中國人民抗暴到底!堅決到底!絕不退卻!而且信心百倍鼓舞中國人民昂首前行,振興中華!

自由中國夢,民主憲政夢,是我們堅定不移、致死不渝的信念、理想和真理!

愛在呼喚,心在激盪,同一個星球,同一個夢想,世界潮流,浩浩蕩蕩!

人世間,從古至今,歷史證明,只要與人民血海深仇、不共戴天的暴政,必遭天譴,必死無疑!這是天意!是歷史之必然!

天意不可違,公道自在人心,人心不會熄滅,正義終將戰勝邪惡!

人世間,總有一種力量讓人熱淚盈眶,熱血滾滾!

人世間,總有一種力量讓無力者有力,讓悲觀者前行!

普世眾生,天下為公。暴政不除,天理難容!

除暴政,承天意!生為中國人,死當中國鬼!

2013/01/11

文章來源:作者提供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