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錦濤赴鹽城涉震動中南海高幹子弟案

【新唐人2013年01月06日訊】新聞週刊(353)剛剛過去的2012年歲末,胡錦濤到江蘇考察工作,其中一站是鹽城。有消息說,胡錦濤鹽城之行名為“推動城鄉一體化”,實則是了解去年震動中南海的一宗高幹子弟官司,這宗案子還牽扯出一封當地政法委負責人的公開懺悔信。讓我們一起回顧一下。

去年10月27日,《大紀元》曾發表名為《一宗高乾子弟官司轟動中南海高官求刊登求饒信》報導。

報導稱,大陸某市修煉法輪功的兄弟二人因資料點被破壞而相繼被抓。哥哥被非法審訊15個日夜,昏迷了四、五次,之後兄弟倆被非法勞教。其父輩在該地區根基深厚,所以兄弟倆在勞教所通過各種關係告狀,但都被壓了下來。兩人在非法勞教一年後出獄,利用自己的人脈,花了近一年的時間,跟蹤多位參與迫害他們的各級官員,取得了這些官員確鑿的腐敗證據。去年5月,兄弟倆向“610”和當地政府提出公開道歉和巨額賠償的要求,並要求公布當初被警察審訊時的全程音像,如若不然,就將腐敗證據公布在網絡上,同時通過特殊渠道送到政治局常委、紀委手中。

據說,此事驚動了中南海,賈慶林受政治局常委委派來地方過問此事, 但沒有結果。當地的「610」、公安局以及政法委天天開會研究對策,惶惶不可終日。

去年10月27號,當地的政法委負責人託親屬,在《大紀元》新聞網公布一封公開信,在信中表達了政法委內部官員對江澤民、周永康勢力的深深恐懼,多次懺悔自己迫害法輪功的罪行,並「跪求原諒」。

時事評論員劉國華:“中共迫害法輪功12年,這種信還是第一次看見。迫害法輪功的還是610辦公室的他們的官員。這次他們公​​開的向法輪功道歉,這種情況說明中共在(迫害)法輪功這個問題上已經是窮途末路了。迫害法輪功的元兇江澤民這一夥人,包括薄熙來等等,他們很快受到歷史的審判,這一點是肯定的。”

2012年,王立軍,薄熙來,谷開來等「江派血債幫成員」接連下臺,周永康政法委失勢,國際上不斷出現的有關中共活摘器官的指證,都使曾經迫害法輪功的公檢法官員惶惶不安。

民間對法輪功的支持也越來越轉向公開,去年2月泊頭市富鎮周官屯村300村民在呼籲書上簽名按手印要求當地公安局釋放法輪功修煉者王曉東,村委還加蓋公章以示支持。“300手印事件”引起了高層震撼和關注,賈慶林受託暗中進行了調查,當地公安局長被調職。

原國務院「對外貿易經濟合作部辦公廳」處長張亦潔因修煉法輪功被非法勞教七年,她認為目前出現的這些現象是歷史的必然。

原國務院「對外貿易經濟合作部辦公廳」處長張亦潔:“也就是天象已經到了這一步,也就是全民抗暴。越來越多的人們和各國政府認識到法輪大法是怎麼回事,而且同時隨著事件深入,(中共)活摘器官逐步被揭露出來,現在全世界人民和各國政府已經處在同仇敵愾這樣一種形勢和狀態下。”

公開信中說:“如果活摘法輪功器官的事情公布天下,那麼共產黨就徹底完蛋了。所有我們都應該給自己留下後路。”

這無疑是對中共各級官員的警示,張亦潔呼籲那些曾經作惡的官員站出來揭露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將功補過.這才是那些官員唯一的出路。

新唐人記者姜禹、吳慧真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