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商為美國亞裔推出新口味冰激淋

【新唐人2013年01月06日訊】擁有百年歷史的日本糕餅精品公司在美國推出了一系列專為亞洲人開發的冰激淋新口味,包括創意十足的口味,希望帶給亞裔移民家的味道,請看洛杉磯的報導。

您喜歡吃冰激淋嗎?對大多數人來說答案是肯定的。那麼您有沒有在美國吃到帶有濃郁亞洲風格的異國口味呢?源自日本的三河屋將既熟悉又具創意的亞洲食材融入冰激淋,開發了一系列的異國風情冰激淋。

三河屋執行長袋爾•福里門:「我們找了很久,發現市場上沒有亞洲移民所熟悉的冰激淋口味,因此我們決定補足這塊市場空缺,將這些(亞洲移民)熟悉的口味帶來美國,包括從日本、韓國、中國等國家帶來」。

如果抹茶、芒果等傳統口味無法滿足您的好奇心,還可以挑戰生薑、梅子酒和柚子等創意口感。

大學學生梅根•崔爾利:「我最喜歡的口味是芒果,排第二和第三的是抹茶和榛果口味,這裡有很多口味可以選擇,而且都很特別,別的地方沒有的口味,非常好吃。」

三河屋由糕餅業起家,將日本糕點麻糬和冰激淋作了成功的結合,成為旗下的代言產品。

三河屋執行長袋爾•福里門:「我想到了將高品質冰激淋包入日本糕點中,花了十年的時間研究和改良,因為米製糕點非常難以冷凍,一冰就發硬。我希望所有的亞裔移民都能享受這些他(她)們熟悉和珍賞的口味。」

新唐人記者張軼淵、何家齊美國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