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注組廣傳法輪功橫幅 斥中共惡行

【新唐人2013年01月06日訊】受中共政法委操控的青關會在香港多處張掛誣衊法輪功的非法橫幅,越來越引起民眾的反感。有熱心市民廣泛張掛聲援法輪功的橫幅,呼籲港人了解法輪功受迫害的真相,反對中共打壓。

繼12月上旬在尖沙咀和銅鑼灣兩處張掛聲援法輪功的橫幅,香港市民法輪功問題關注組發言人熊立近期再將二十多條橫幅張掛在港島區多個鬧市街頭,包括中環、金鐘、灣仔等處,並會不斷的擴大範圍,讓更多民眾明白真相。

香港市民法輪功問題關注組發言人熊立:「鎮壓法輪功是國內製造的大冤案,它把這個大冤案搬到香港來,打壓我們港人,這是嚴重地破壞一國兩制、破壞基本法的非法的行為,我們要揭露它。」

對於近期一批網民“香港V煞抗暴青年”接連數週向傳媒發放破壞青關會誣衊法輪功橫幅的相片,他稱讚是正義之舉。

香港市民法輪功問題關注組發言人熊立:「我想廣大市民都應該發揮自己創意,發揮自己的聰明才智,想盡各種各樣的辦法與中共作鬥爭。」

對於挺梁遊行被傳媒揭發用錢僱人來,熊立認為中共已經到了窮途末路。

香港市民法輪功問題關注組發言人熊立:「證明中共他們已經很虛弱了,他們沒有力量、沒有思想、沒有信仰,他們只有用錢去買人們的良心,而且參加這些共產黨集會的人多數是年紀大的一些土共。

新唐人記者林秀宜香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