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大祭3年約 肯定國手鄭達鴻

【新唐人2013年01月04日訊】(中央社記者林宏翰台北4日電)義大犀牛隊今天與鄭達鴻談妥3年合約,包括正在洽談中的林益全、胡金龍,犀牛隊今年球季可望有9名球員握有複數年合約。

義聯集團在上個月接手興農牛隊,經過新人選秀、開訓,目前正與球員積極談薪;除了承接張建銘、沈鈺傑、鄭兆行、陽建福4人與興農的複數年合約外,林英傑、鄭達鴻、高國輝在新球季也獲得複數年合約的肯定。

除了以上7人已經談妥,林益全、胡金龍的複數年合約也在洽談中,近日可望公布。

鄭達鴻上季效力興農牛,出賽105場、打擊率2成83,身兼捕手、外野手;他在季後入選世界棒球經典賽資格賽、亞洲棒球錦標賽中華隊國手

鄭達鴻的複數年約共簽3年,月薪分別是新台幣25萬元、28萬元及30萬元,第2年如果出賽超過80場,則第3年月薪增加為35萬元;此外上壘率達3成50,還有激勵獎金,最高40萬元;守備時阻殺盜壘每兩次可得1萬元獎金。

此外,犀牛隊今天也與左投賴鴻誠談妥新球季的薪水,從去年的月薪10萬元減為8.5萬元,防禦率在3.89以下或奪得年度最佳進步獎,則有激勵獎金,最多可領80萬元。

職棒球團為了留住陣中的明星球員,不讓其他球隊挖角,常見與球員簽下期限超過1年的合約,這對球員身手也是一種肯定。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