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拉蕊出院 擬近期返工作崗位

【新唐人2013年01月04日訊】(中央社華盛頓3日法新電)美國國務卿希拉蕊.柯林頓治療血栓出院才數小時,今天就盼結束1個月的休假,於下週返回工作崗位

國務院發言人盧嵐(Victoria Nuland)告訴媒體:「她正在家休養。」「半小時前和她談過話的一些高層官員說,她聽起來精神很好、心情愉快,且急著想恢復工作。」

65歲的希拉蕊去年12月30日在常規檢查時發現右耳後、顱骨及腦部間靜脈血管血栓,住進紐約長老會醫院(New York Presbyterian Hospital)治療。

她在接受3天治療後於昨晚出院。她除夕也待在醫院,醫療小組以血液稀釋劑治療,並預期她可完全痊癒。

盧嵐說:「她期待返回工作崗位,計劃很可能下週恢復工作。我們將在她情況持續有進展時,提供更進一步明確細節。」

盧嵐也提到,世界各地人士對她支持的問候如雪片般湧入,「數量之多我想可用『海嘯』形容」。(譯者:中央社陳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