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in脫帽會女神 遭到指責

【新唐人2013年01月03日訊】(中央社首爾3日路透電)韓國演員兼歌手Rain在服兵役期間,身著軍服、未帶軍帽私會女友金泰希,遭到外界指責

韓國國防部發言人今天表示,Rain已承認違反軍服規定。現年30歲的「亞洲小天王」Rain是南韓知名藝人,國防部將於下週決定給予他何種懲罰。

本名鄭智薰的Rain也因休假天數招致不少抱怨。Rain在2004年發行的專輯「呼風喚雨」(It’s Raining)售出100萬張。

截至目前為止,Rain已服役450天,國防部表示,他共休了94天假,而普通士兵最多僅休50天。

數以千計的民眾,其中大多為男性,看見Rain私會號稱南韓第一美女、32歲金泰希的照片後,已在網路上連署,要求知道他是否享有特殊待遇。

然而,Rain並不是南韓史上首位男藝人在服役期間闖禍,以「江南Style」一曲紅遍全球的Psy大叔也曾因遭控怠忽職守,必須2度服役。(譯者:中央社劉文瑜)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