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育署掛牌 何卓飛:努力打拚

【新唐人2013年01月02日訊】(中央社記者龍柏安台北2日電)震天的鑼鼓聲中,教育部體育署正式揭牌上路,首任體育署長何卓飛表示,他會努力打拚,讓全民健康快樂、幸福有感。

從民國86年7月16日掛牌的體委會,因應行政院組織改造計畫,正式走入歷史,取而代之的則是教育部體育署,教育部長蔣偉寧在致詞時表示,未來體育署是教育部的一個環節,彼此會有更緊密的結合。

今天的揭牌儀式,由舞龍舞獅開場,接著再由蔣偉寧等人依序上台致詞,活動結束後,何卓飛則一一拜訪體育聯合辦公大樓裡的各單項協會。

體委會末代主委戴遐齡也出席揭牌儀式,她表示,體育人最瞭解團隊合作的意義,相信只要體育界團結,未來的路會更寬廣。

成為體育署成立後的第一任署長,何卓飛笑說自己有個綽號,就是「好做伙」(台語好相處的意思),話一說完,現場爆出笑聲與掌聲,他希望大家好好一起來為體育打拚。

何卓飛強調,他的心裡有感,因為感受到體育署的責任重大,必須和所有同仁努力打拚,拿出績效,讓各界覺得體育署的政策有感。

除此之外,何卓飛也信心滿滿表示,未來台灣體育運動的成果,「一定會讓我們光耀國際,體育運動的發展,也會讓全民健康快樂,幸福有感。」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