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手偽稱領醫藥費 遭警識破

【新唐人2013年01月02日訊】(中央社記者郝雪卿台中2日電)一名男子在提款時,被台中市警察局豐原分局巡邏員警發現有異,雖然男子辯稱是要領錢讓媽媽就醫,仍被警方識破車手身分。

豐原分局今天說,昨天中午時分,員警巡邏至豐原區中山路的提款機前,發現陳姓男子在提款機前神色飄忽,警方上前詢問,男子辯稱是要領款陪媽媽就醫,隨即要閃身離去,警方發現男子神態疑似詐騙集團車手

警方隨即請陳姓男子回到派出所查證,警方指出,在核對身分過程中,發現男子身上攜帶大量大賣場的偽造禮物卡,且無法交代卡片來源及用途,警方取得男子同意,進一步檢查男子的自小客車。

警方在男子車上發現大筆新台幣千元鈔,以萬元為單位拿橡皮筋綑綁並裝於袋內,另發現數疊大賣場禮物卡(偽卡)及各家銀行的金融卡,符合詐騙集團車手的種種跡象,於是當場予以逮捕。

警方指出,陳姓男子後來坦承是詐欺集團的車手,並從車上起獲大賣場禮物卡201張及兩岸銀行提款卡416張,還有贓款新台幣168萬元。全案依法移送偵辦。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