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內外人士恭祝 李洪志先生新年好

【新唐人2013年01月01日訊】2013元旦,新年開始之際,來自海內外各地,因修煉法輪功而身心受益的朋友們,紛紛通過互聯網發來賀卡,恭祝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新年快樂。我們一起來看看。

“雪葬紅花北風寒,梅香清心漫宇寰,四海喜迎新紀元。遙望西岸,翹首期盼,盼師尊早回中原!”這是江蘇鎮江法輪功學員恭祝李洪志先生新年快樂的詩詞。

一張張精美的卡片,來自西班牙、瑞士、加拿大、法國、台灣、中國等地,其中來自中國的祝福格外引人關注。包括黑龍江、吉林、北京、天津、河北、河南、山東、湖北、陝西、四川、廣東等地,有堅持修煉的法輪功老弟子,剛入門的新學員,也有明白真相的民眾,紛紛向李洪志先生發來新年的祝福。

濟南的法輪功學員家屬恭祝李洪志先生元旦快樂:“十幾年來,我們從法輪大法弟子身上看到了大法的美好和神奇,大法弟子的慈悲和善良,感動著身邊的每一個人。”

陝西省西安市的法輪功小弟子們說:“師父您好!我們非常想念師父!雖然我們年齡還小,但是我們也應該按照真、善、忍去做,無論身在哪裏,都要給世人展現大法的美好。”

山東泰安教育系統一位剛開始修煉的學員說:“當弟子每看完一遍《轉法輪》,內心激動不已,是師尊給弟子打開了塵封已久的記憶,明白了人來在世上的真正目地是返本歸真。”

目前仍被非法關押在山東勞教所的全體法輪功學員,也表達了他們對李洪志先生的問候。

還有明白真相的南京軍區部分官兵在賀詞中寫道:“從法輪大法修煉者的身上我們看到了人類的希望,他們堅守著信仰,向周圍的人講述著大法的真相,他們遵循著真善忍的原則,向世人傳遞著大法的美好,在此也希望更多的世人能在法輪大法中受益。”

新唐人記者朱潔、蕭宇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