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跨年晚會 空中直播一起嗨

【新唐人2012年12月30日訊】(中央社記者黃麗芸台北30日電)台北市政府觀光傳播局表示,「2013台北最HIGH新年城」跨年晚會明晚登場,台北廣播電台將設置「行動播音室」實況轉播。

觀傳局表示,由北市府舉辦的「2013台北最HIGH新年城」跨年晚會明晚在市民廣場舉行,由藝人侯佩岑與浩角翔起搭檔主持,還有藝人郭富城及阿密特獨家卡司帶來可比擬小巨蛋個人演唱會規模演出,精彩可期。

此外,今年跨年晚會打破以往歌手拼盤式演出,將由歌手謝金燕熱力開場,並由藝人A Lin、庾澄慶、信、蔡旻佑及黃裕翔等人輪番演出,由郭富城及阿密特雙壓軸。

觀傳局說,連續6小時演出,要讓參與跨年活動民眾唱不停、跳不停、HIGH不停。

觀傳局表示,今年跨年活動除有電視及網路現場直播,台北廣播電台明晚7時起到民國102年1月1日凌晨1時止,將在活動現場設置「行動播音室」實況轉播,提供聽友「最HIGH」的跨年晚會。

民眾可鎖定台北廣播電台頻道FM93.1與AM1134聯播的「2013台北最HIGH新年城跨年晚會實況轉播」,一起HIGH翻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