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文工團團長潛規則 湯燦特招入伍成就軍中妖姬

【新唐人2012年12月30日訊】中共軍隊喜好美女,特招入伍授高級軍銜。最早特招被中共總書記相中的待業藝人宋祖英,其後成就了一位民間“國母”。兩年前又潛規則了一位有“公共情婦”之稱的民間藝人、腳踝刺有玫瑰花的湯燦,特招入伍,軍階高及副師,成就了一位軍中妖姬。網友評:“中國軍隊有特權,特招特供特服,全閏選人出"將軍"。”

帶有紋身的民歌女歌手湯燦

2009年5月,廣州亞運會期間,民歌女歌手湯燦身穿高開叉旗袍亮相,右腳踝上現露一朵狂野性感的彩色玫瑰紋身,大陸觀眾驚呼這位民歌女星身帶野性。

2010年9月,身帶紋身的湯燦被特招入伍,軍級高及副師。 2011年春晚彩排現場,多名現場記者發現湯燦腳踝的玫瑰紋身,湯燦本人也撩起長袍任記者拍照。湯燦由此成為中共軍隊中唯一一位腳踝刺有玫瑰花的師級軍官。

中共軍隊明文規定,嚴禁招收有紋身者入伍。為什麼有紋身的湯燦還能入伍呢?

被特招入伍時,湯燦已經35歲,早過了文藝演員的黃金年齡,湯燦穿上軍裝就被授予文職級別3級,專業技術5級,大校軍銜,享受副師級待遇,誰又是湯燦特招入伍的幕後推手呢?

潛規則成就“軍中妖姬”

大陸《解放軍生活》雜誌副主編,文化娛樂記者王南方,在2011年的一篇博客文章中,直點北京軍區政治部戰友文工團團長劉斌為湯燦入伍的幕後推手,湯燦本人對此也並不迴避:“非常感謝劉斌團長的知遇之恩。 ” “能到戰友文工團,就像十幾年的一個輪迴。 ”

2012年3月,香港各大書店熱賣由北運河出版社出版,江雪編著的一本書–《新公共情婦-湯燦》。該書由北京文藝圈內部人士所著,書中披露了湯燦大量鮮為人知的經歷。

書中介紹,湯燦早年就讀武漢音樂學院,男高音歌唱家戴玉強是她的第一個牀上男人,兩人維持了十五年的兄妹關係。

湯燦求名慾強,不但捨得重金,更不惜肉身。湯燦以身換取作曲家孟慶雲的獨唱歌曲,獻身中央電視台導演趙安博得上台,再認金鐵霖馬秋華為爸媽。湯燦曾和大陸新生代導演陸川同居,結果陸川牀上戲說瑜伽,而湯燦從此卻藉瑜伽密練房中術,經過兩次整容,足踝紋上野玫瑰。

書中更是曝湯燦遭遇北京軍區政治部戰友文工團團長劉斌潛規則,被特招入伍。隨後,湯燦又被劉斌贈送給徐才厚,獲徐才厚青睞搖身升大校。軍隊中,湯燦和多名高官,包括總後勤部副部長谷俊山有不正當關係,終於成就一位軍中妖姬。

湯燦令中共高層尷尬

民間曝湯燦是薄熙來和中共政法委書記周永康二人的“共用情婦”。湯燦捲入薄熙來、周永康政變,成為核心人物,通過賣身監督中共高層。此外原深圳市長許宗衡,49歲開封市長週以忠,中央電視台台長焦利,等一列中共高官被曝與湯燦有染, 湯燦由此得名“公共情婦”。 2011年12月,傳出湯燦遭中紀委調查,也有傳言說其被判15年監禁,因涉大量中共高層醜聞,很多高層官員都竭力阻止公開審訊湯燦案。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