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隆男持刀砍傷3女 投案移送

【新唐人2012年12月28日訊】(中央社記者黃旭昇、劉麗榮基隆市27日電)葉姓男子因為喝酒鬧事,不滿店家報警處理,涉嫌持刀砍殺麵攤與美容院負責人。逃亡一週後今天投案,由警方移送。

基隆警方調查,葉姓男子20日在百福社區,疑酒後持刀砍傷美容院老闆娘等3名女子。警消獲報後,將3人送醫急救。

警方指出,葉男疑和美髮院以及開在美容院前的麵攤老闆娘有舊仇,當日經過美髮院時,涉嫌持刀行凶。

警方表示,當時被害人在店裡,案發後衝出去喊,「你幹嘛砍我妹妹?」在制止過程中,共有3人受傷,送基隆長庚、礦工和汐止國泰醫院。

葉男砍人後隨即逃逸,警方全面追緝,經過1星期逃亡,今天下午在親友勸說下投案

警方調查,被害人經營美容院和麵攤,葉嫌時常在麵攤喝酒後,不但不付錢,還鬧事。老闆娘報警處理,引起葉嫌不悅,趁機持刀砍殺被害人。警方今天以依殺人未遂罪嫌移送。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