剝削女外勞賣淫 儲藏室站著睡

【新唐人2012年12月26日訊】(中央社記者黃旭昇新北市26日電)印尼籍逃逸女外勞遭吸收賣淫,人蛇集團將她們集中在2坪大的儲藏室,一天只吃一餐飯,輪流站著睡覺,相當不人道。

移民署機動隊今天下午破獲陳姓兄弟為首的人蛇集團,拘提6人,集團在台北、新北、基隆地區安排印尼女子賣淫,並剝削其所得。

移民署機動隊表示,陳姓主嫌有多項強盜等前科,通緝逃亡期間夥同弟弟與印尼籍女友,吸收逃逸的印尼外勞賣淫並監控。

集團巧立名目收取女子住宿費、治裝費、藥物、保險套等費用,並預扣房租每人每月新台幣1萬8000元。

但女子被集中在新北市蘆洲區淡水河邊的汽車旅館,及基隆市廟口附近商務飯店,約2坪的儲藏室。兩地各集中6人,必須輪流2人躺著睡、其餘4人站或坐著睡。

為了讓生意源源不絕,集團涉嫌強制女子吃停經藥繼續接客,不但查出大量保險套,還有不明藥物,但賣淫所得都被扣光了,每天要工作17小時,每個月薪資都被剋扣。

移民署今天前往飯店等地查緝,救出印尼女子時,她們哭訴著「我要回家」。為了防止女子逃跑,集團一天只供應晚餐便當,並控制證件,女子賣淫長達數月至2年不等。 其中,還有一對姊妹花。

移民署除依照違反人口販運防制法移送集團成員,也偵辦賓館業者所涉及的相關刑責。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