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身救主狗狗 似戰勝癌症

【新唐人2012年12月26日訊】(中央社加州戴維斯25日綜合外電報導)美國獸醫在耶誕節報佳音,一隻犧牲自己鼻子挽救兩名小女孩生命的菲律賓狗狗,似乎戰勝了癌症病魔。

加州大學戴維斯分校的戴維斯(Gina Davis)告訴「舊金山紀事報」(San Francisco Chronicle),這隻名叫卡班(Kabang)的混種狗狗,似乎擊敗了癌細胞。

卡班仍必須接受心絲蟲治療,醫生才會縫合牠臉上的傷口。卡班的骨骼結構現在是暴露在空氣中,增加感染的風險。

卡班先前奮不顧身抵擋1輛超速摩托車,拯救飼主年幼的女兒與姪女之後,失去牠的鼻子與上顎,接著就被送往加州大學戴維斯分校接受手術治療。

卡班英勇事蹟曝光後,紐約州水牛城(Buffalo)1名重症病房護士在網路上發起為卡班募醫藥費的活動,將卡班帶到美國治療。

卡班預料5或6月就能回國,醫藥費估計超過1萬美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