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佳麗榮獲環球小姐后冠

【新唐人2012年12月20日訊】今年20歲的美國佳麗卡波爾,星期三(12月19日),在拉斯維加斯舉行的“2012環球小姐全球總決賽”中,奪得后冠,成為六十年來美國第八位“環球小姐”得主。

身為美國小姐的奧莉薇亞•卡波爾(Olivia Culpo)星期三(12月19日)又摘下環球小姐后冠

留著一頭深色長髮的卡波爾是名大提琴手,同時也是乳腺癌預防的代言人。她面對10名評審,從89名來自各國的佳麗中脫穎而出。

比賽過程中各國佳麗展示了她們的比基尼以及舞會禮服,並且發表關於各項議題的看法,像是減重,以及說英語的重要性。

卡波爾身穿紅色長袖禮服作為最後出場的造型。

她是“環球小姐”舉辦六十年來,美國第八位,也是自1997年以來首位獲得環球小姐桂冠的美國小姐。

23歲的菲律賓小姐塔岡綸(Janine Tugonon )以及委內瑞拉小姐金特羅(Irene Sofia Esser Quintero),分別得到亞軍和季軍。

卡波爾明年將會代表環球小姐組織環遊世界,並且依照她的意願從事慈善工作。

這場比賽是由企業家川普和NBC聯合舉辦。

主辦者表示,估計全世界190個國家中有超過十億人收看了比賽實況。

新唐人記者戴士傑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