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剛:經營運彩可一舉數得

【新唐人2012年12月19日訊】(中央社記者張建中新竹19日電)記憶體模組廠威剛科技取得第2屆運動彩券發行權,威剛表示,經營運彩除有助提升台灣體育資源外,也可挹注威剛股東權益,將是一舉數得。

威剛過去積極參與公益活動及贊助體育賽事,並在產品設計上融合運動與科技特色,曾推出包括林書豪與小飛俠Kobe Bryant等球星隨身碟,及世足系列限定款產品。

經評估國內運彩現況及未來全球體育經濟發展前景,2014年將有巴西世足賽、2016年巴西奧運與2017年台北世大運等重要賽事,威剛看好取得運彩發行權可望對公司帶來一舉數得的正面回饋。

威剛指出,未來藉重金流夥伴中國信託商業銀行及全球最大運彩系統商Intralot過去經營公益彩券的豐富經驗與專業技術,加上威剛擅長的品牌行銷及全球數百家經銷商的管理經驗,將可有效擴大運彩市場規模。

除可提升國內體育資源,培育台灣未來的體育人才,協助增強體育實力,威剛表示,經營運彩還可連帶強化威剛品牌形象及經銷實力,運彩經營的盈餘也可挹注威剛股東權益。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