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構陷討錢 港法輪功促警徹查

【新唐人2012年12月18日訊】有中共政法委背景的「香港青年關愛協會」(青關會),最近又在位於尖沙咀的法輪功真相點搞新花樣搗亂,構陷法輪功在場討錢、收捐款。法輪功學員星期一向警署報案,控訴惡黨團夥侵擾。

中共青關會半年多來,除了不斷懸掛誣衊法輪功橫幅外,自本月初開始,又在遊客聚集的尖沙咀天星碼頭,用新招試圖構陷法輪功學員收捐款。

香港法輪功學員傅學英:「就是向路人討錢要飯的碗,然後寫一個多謝,我們學員在哪裏打坐,在哪裏煉功,(青關會)就把那個碗擺在我們的面前,然後誤導世人我們法輪功在向世人討錢。每天都做這樣的動作。我聽他們說,做一次,拍一次照,傳給他們的頭,加500元到1,000元的獎金。」

法輪功學員多次向警方投訴無效。星期一,青關會又來挑釁,有學員不小心將碗打破,隨即被惡黨團夥誣告,被警方帶走。法輪功學員決定向警方報案,控告青關會侵擾,並呼籲正義市民制止中共繼續行惡。

香港法輪功學員傅學英:「其實他們已經破壞香港的法治和正常管理的秩序,我希望大家能伸出正義之手,撥打香港政府的熱線1823做出投訴,大家一起來制止中共幫兇的惡行,維護香港的法治。」

她強調,法輪功學員講真相是向世人揭露所受到的中共迫害,而中共此舉只會適得其反,反而會讓更多世人了解中共邪惡,站到正義一邊。

新唐人記者梁珍香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