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國雜誌評選 韓國今年大贏家

【新唐人2012年12月18日訊】(中央社台北18日電)南韓獲得加拿大最老牌的經濟雜誌加拿大商務月刊(Canadian Business)評選為「2012年大贏家」。

據英文「韓國時報」(Korea Times)報導,在多倫多發行的加拿大商務月刊,在最新一期月刊指出,南韓企業今年一路過關斬將,與連任成功的美國總統歐巴馬與英格蘭銀行新總裁卡尼(Mark Carney)同時並列榜上。卡尼碰巧為加拿大人。

三星電子 (Samsung Electronics)打敗蘋果(Apple);現代汽車 (Hyundai Motor )戰勝本田汽車(Honda Motor),而南韓歌手Psy則打敗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成為最受歡迎的藝人。

加拿大商務月刊特別著重報導,Psy以獨樹一格騎馬舞搭配的「江南Style」於7月中旬上傳到著名影音分享網站YouTube後,風靡全球。

加拿大商務月刊還指出,三星智慧手機銷量長紅,成功打敗蘋果,而樂金電子 (LG Electronics)則保持家電產品龍頭寶座。

加拿大商務月刊讚揚南韓,終於以先進的技術洗刷在全球市場的模仿者形象。(譯者:中央社趙蔚蘭)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