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磯華僑商務交流協會會長交接

【新唐人2012年12月17日訊】社區廣角鏡(271)8日晚,華僑商務交流協會(Overseas Chinese Business Exchange O.C.B.E.)於洛杉磯阿罕布拉市舉行2013年總會長交接儀式。呂芳哲由冉淑綺手中接下接任會長重任。多位政要及社團領袖、僑領參加餐會。請看報導。

華僑商務交流協會(O.C.B.E.)成立於2008年7月,是南加州新興的一個商會,成立宗旨為聯合來自全世界海內外華人及凡認同中華民族者,互助合作,協力發展華僑事業,定時為會員舉辦專業講座,每年組團出國拜訪,並與各友邦,各商會致力於經貿文化交流。

華僑商務交流協會會長呂芳哲:「我們華僑商務交流協會成立的宗旨是為大家提供一個平臺,給所有海內海外的華人一個交流的平臺,包括經濟,包括文化的一個平臺,,讓大家能在每個月的聚會裡面,能夠認識新朋友,得到新商機。我們每一年會做三到四個導大型活動,請專家學者來給我們上課﹔除此之外,公益也是我們要做的,因為公益是所有社團的一個責任。」

卸任會長冉淑表示希望藉著華僑商務協會這個平臺,大家彼此扶持,回餽社會。華僑商務協會卸任會長冉淑:「華僑商務協會與其他社團不太一樣,是以商業為主,集合兩岸三地所有職場上的朋友、企業家,藉這個平臺,彼此學習怎麼樣作一個領導人和怎樣作一個被領導人,我們讓人家主流社會看到我們,我們是怎麼樣在回饋社會,而且我們彼此的團結,我覺得在美國這是非常重要的一件事情,希望藉著這個平臺讓我們華人朋友們彼此扶持。」

國會議員趙美心、洛杉磯經文處副處長周慶龍、加州眾議員周本立、核桃市市長蘇王秀蘭、聖瑪利諾市市長孫國泰等多位社團領袖,僑領共百餘人參加餐會。

新唐人記者黃宮瑞、袁清宇洛杉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