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打死女童 2年後挖出遺骨

【新唐人2012年12月15日訊】(中央社記者陳靜萍台中14日電)發生在民國99年間的台中趙姓女童遭父親失手打死命案,警方今天在太平山區挖出女童遺骨,趙父初步指證無誤,全案宣告偵破。

檢警今天借提收押中的趙姓女童父親及協助棄屍的吳姓男子,到埋屍現場協助指認挖出的屍骸,初步認定是女童,警方表示,趙姓男子表示「我對不起這個孩子」,對於失手打死女兒表示悔意,而為求慎重,檢方也將進行DNA比對,以確定遺骸身分。

警方指出,這起父親失手打死女童案件發生在民國99年間,今年7月間趙姓女童已到就學年齡卻未向學區小學報到,社工人員到趙家訪視,女童祖母道出女童疑遭父親打死,才驚覺女童已在2年前就失蹤至今,警方循線在台中市中區逮到涉嫌的趙父。

警方說,趙男供稱2年多前妻子外出工作,但女兒吵鬧不休,他出手痛毆稚女,打完後就上床睡覺,不料翌日凌晨就發現女兒已經沒有呼吸心跳,他與妻子商量後,找來吳姓友人協助棄屍

趙姓男子及吳姓男子2人遭聲押後,警方根據涉嫌人的指認,前往太平山區尋找棄屍地點,經過多次挖掘,今天終於找到疑似女童的骨骸,經女童父親指認後,初步認定是女童遺駭。

為求謹慎,檢方下週將進行DNA比對,以確定骨骸的身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