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配打罵小三 遭依傷害罪起訴

【新唐人2012年12月13日訊】(中央社記者陳淑芬台中13日電)賴姓女子攜女會情夫,被王姓元配發現,王女涉嫌辱罵並打傷賴女,案經賴女提告。台中地檢署依傷害罪將元配起訴。

台中地檢署起訴書指出,46歲賴女與60歲王女的王姓丈夫有婚外情,且已生下2名小孩。

賴女在今年7月間開車,帶7歲女兒到台中市豐原區的公園與王男見面,被王女發現出面阻止,場面尷尬,王男立即離開現場。

賴女見王女憤怒挑釁,帶女兒躲進附近便利超商,王女尾隨大罵「酒家女」、「為什麼不去死」等語;又對賴女的女兒說,王男「當妳阿公都過得去,要叫他阿公,不是叫爸比」。

賴女帶女兒到停車處要返家,王女再前往搶賴女的汽車鑰匙,並攻擊毆打,導致賴女多處挫傷,並有輕微腦震盪,經賴女以攜帶的辣椒水防狼噴霧器噴灑王女,才得以逃離。

事後,賴女提出醫院診斷證明控告王女傷害。王女坦承尾隨賴女進入超商及罵人等行為,但否認傷害。

台中地檢署依據便利超商的監視畫面及驗傷資料,依傷害等罪嫌將王女起訴。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