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兒懷孕 小布什興奮不已

【新唐人2012年12月13日訊】(中央社華盛頓12日法新電)美國前總統小布什的女兒珍娜(Jenna Bush Hager)今天在電視直播節目中,宣布已懷上第一胎身孕。

31歲的珍娜在美國國家廣播公司(NBC)晨間新聞節目「今日秀」(Today)中透露喜訊。她2009年以來一直擔任今日秀記者。

她滔滔不絕地說:「我緊張又興奮地宣布,亨利和我有孩子了,我懷孕了!我們真的好開心,當然也很緊張。」

她的夫婿海格(Henry Hager)隨後向妻子送上一束白花。

2009年1月卸任的前總統小布希隨後叩應到節目中說,聽到消息後他「興奮不已」,而珍娜的母親、前第一夫人蘿拉(Laura Bush)說,她「非常激動」。

寶寶預產期在明年春天,將是他們第一個孫兒。

前第一千金珍娜2008年5月在父親的德州牧場與前白宮助理海格締結連理,當時她的雙胞胎姊姊芭芭拉(Barbara)擔任伴娘。海格的父親是前維吉尼亞州副州長。(譯者:中央社王黛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