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儿怀孕 小布什兴奋不已

【新唐人2012年12月13日讯】(中央社华盛顿12日法新电)美国前总统小布什的女儿珍娜(Jenna Bush Hager)今天在电视直播节目中,宣布已怀上第一胎身孕。

31岁的珍娜在美国国家广播公司(NBC)晨间新闻节目“今日秀”(Today)中透露喜讯。她2009年以来一直担任今日秀记者。

她滔滔不绝地说:“我紧张又兴奋地宣布,亨利和我有孩子了,我怀孕了!我们真的好开心,当然也很紧张。”

她的夫婿海格(Henry Hager)随后向妻子送上一束白花。

2009年1月卸任的前总统小布希随后叩应到节目中说,听到消息后他“兴奋不已”,而珍娜的母亲、前第一夫人萝拉(Laura Bush)说,她“非常激动”。

宝宝预产期在明年春天,将是他们第一个孙儿。

前第一千金珍娜2008年5月在父亲的德州牧场与前白宫助理海格缔结连理,当时她的双胞胎姊姊芭芭拉(Barbara)担任伴娘。海格的父亲是前维吉尼亚州副州长。(译者:中央社王黛丽)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