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湖人低迷 爵士3連勝

【新唐人2012年12月10日訊】(中央社洛杉磯9日法新電)美國職籃NBA猶他爵士(Jazz)大前鋒米爾塞普(Paul Millsap)攻下24分與9籃板,今天率爵士以117比100擊敗狀況不佳的洛杉磯湖人(Lakers)。

儘管湖人巨星「小飛俠」布萊恩(Kobe Bryant)轟下34分,爵士仍然贏得比賽,現在已經連勝3場,湖人則是在最近10場比賽中第7次吞敗。

爵士當家後衛威廉斯(Mo Williams)得到22分,中鋒傑佛森(Al Jefferson)挹注14分與11籃板。

中鋒坎特(Enes Kanter)替補上場,攻下14分與6籃板,鋒衛海華德(Gordon Hayward)也貢獻14分。

湖人下半場從未領先,第4節一度落後多達15分。

在比賽剩下1分10秒時,最後一波進攻讓湖人把比分拉近到110比115,不過,哨響前不到1分鐘,布萊恩3分球兩次出手都沒進。

湖人大前鋒希爾(Jordan Hill)挹注生涯新高17分與9籃板,賈索(Pau Gasol)因為膝腱炎掛免戰牌,這是湖人連續第4場比賽缺了這名大將。

湖人教練狄安東尼(Mike D’Antoni)賽前說,他目前的計畫是在賈索歸隊時,讓他回到先發陣容,而不是讓他替補。(譯者:中央社張曉雯)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