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碁S7筆電 獲CES創新獎

【新唐人2012年12月07日訊】(中央社記者羅秀文台北7日電)宏碁今天宣布,最新Windows 8觸控超薄筆記型電腦Aspire S7系列,以獨特的工藝造型及創新的產品設計,獲得CES 2013年創新設計與工藝獎。

宏碁Aspire S7系列具有簡潔時尚、富光澤感的外型,在設計之初,採用康寧第2代Gorilla白色抗壓強化玻璃作為上蓋,將觸控螢幕夾鑲其中,打造出最薄的超輕薄筆電(Ultrabook)機種。另搭配強化的軸承設計、TwinAir cooling散熱處理與EL背光鍵盤等,展現獨特的設計與工藝。

宏碁S7系列有11.6吋及13.3吋兩種規格,均採用一體成型設計(unibody design),由一片鋁合金建構而成,兼顧輕薄及堅固耐用的特點,造型上也更加簡約流暢。此外,在製程上也節省能源,有助於環保。

美國消費性電子展2013年創新設計與工藝獎(CES Innovations 2013 Design and Engineering Award Honoree),由CES的舉辦單位CEA(Consumer Electronics Association)提供。

CEA自1976年起評選各種創新產品並頒予獎項,評選標準包括工藝品質、設計品質、美感、創新特色以及使用者經驗。評審人員則由獨立的工業設計專家、工程師與媒體從業者組成。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