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碁S7笔电 获CES创新奖

【新唐人2012年12月07日讯】(中央社记者罗秀文台北7日电)宏碁今天宣布,最新Windows 8触控超薄笔记型电脑Aspire S7系列,以独特的工艺造型及创新的产品设计,获得CES 2013年创新设计与工艺奖。

宏碁Aspire S7系列具有简洁时尚、富光泽感的外型,在设计之初,采用康宁第2代Gorilla白色抗压强化玻璃作为上盖,将触控萤幕夹镶其中,打造出最薄的超轻薄笔电(Ultrabook)机种。另搭配强化的轴承设计、TwinAir cooling散热处理与EL背光键盘等,展现独特的设计与工艺。

宏碁S7系列有11.6吋及13.3吋两种规格,均采用一体成型设计(unibody design),由一片铝合金建构而成,兼顾轻薄及坚固耐用的特点,造型上也更加简约流畅。此外,在制程上也节省能源,有助于环保。

美国消费性电子展2013年创新设计与工艺奖(CES Innovations 2013 Design and Engineering Award Honoree),由CES的举办单位CEA(Consumer Electronics Association)提供。

CEA自1976年起评选各种创新产品并颁予奖项,评选标准包括工艺品质、设计品质、美感、创新特色以及使用者经验。评审人员则由独立的工业设计专家、工程师与媒体从业者组成。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