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泰關心視障弱勢 捐款3百萬

【新唐人2012年12月07日訊】(中央社記者趙曉慧台北7日電)豐田(Toyota)總代理和泰汽車號召關係企業與協力廠商共同關懷弱勢,捐出新台幣250萬元,還將舉辦愛盲慈善音樂會的門票收入及現場募款捐出,總捐款額超過300萬元。

和泰愛盲慈善音樂會公益活動日前在台北中油國光廳舉辦,音樂會特別於入口處設置「黑暗體驗通道」,讓聽眾在全黑的環境中行走,親身體驗視障朋友的辛苦與感受。

整場音樂會全部由視障朋友擔綱演出,包括台北市立啟明學校、逆光飛翔-黃裕翔、中國好聲音張玉霞、Life爵士樂團和愛盲樂團等。

和泰表示,現場沒有華麗布景,也沒有炫目的燈光音效,卻有最真摯的音樂,帶給聽眾滿滿的感動,場面溫馨感人。

和泰汽車董事長黃南光表示,和泰汽車除了繼續提供最好的汽車產品與服務,追求企業的經營成長,將更積極投入公益活動,特別會照顧弱勢團體,自我期許成為企業公民的最佳典範,善盡優良企業的社會責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