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官員4老婆10子女 村民批胡來

【新唐人2012年12月06日訊】連日來中共官員的貪腐和情色醜聞不斷被揭發。山西的一位人大代表被披露出有4個「老婆」,10個孩子,而且老婆孩子們戶口都落在當地。有人將此事舉報到信訪局,但是得到的答復是:「那是人家的本事」。直到最近有村民發帖在網上曝光,才受到輿論的關注。

身為區人大代表的原山西省太原市西攢村村委會主任李俊文,日前被曝光有4個「老婆」,生育了10個子女,其中,3個老婆9個子女的戶口都落在了村裡,而且父親一欄都是李俊文。直到去年西攢村領導換屆,才發現了李俊文眾多妻子兒女的戶口都落在了村裡。

據了解,李俊文「多妻多子」的事在當地幾乎無人不知。甚至有村民能詳細的羅列出李俊文幾位老婆和孩子們的名字。

讓網友納悶的是,李俊文和他的「老婆孩子們」沒有結婚證、生育服務證,按理是無法在派出所有戶口的。

太原市小店區村民趙女士:「現在這村幹部權力大的很啊,他胡作非為,大的很哦,有的欺壓百姓,有的還打死人,讓老百姓不敢申訴,他僱傭的那個黑勢力尤其是。」

據《法治週末》報導,從2010年6月到今年4月就發生了11起村民被傷害的刑事案件,而其中的犯罪嫌疑人都招供是李俊文出錢指使他們。

太原市小店區村民趙女士:「哎呀,實際上現在受苦受難的老百姓可多了,只是你告狀也沒用,有些老百姓也會不服氣村幹部這麼樣欺壓他們,可是向上頭反應,上頭不理睬。」

村民們在多次上訪無果後,決定上網曝光李俊文的惡行,在巨大的網絡壓力下,李俊文被相關部門停職調查。

新唐人記者林莉、劉惠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